close

最近包裹真的是排山倒海的來.......XD

重點是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

這次主要分享circle's cinema 的牛仔吊帶褲

真的是太好看了!!!!! 春裝一PO看到免運馬上下標.....

三天就收到了.......真是超級火速的

 

吊帶褲

吊帶褲1  

#circle's cinema

這版型和刷色是我目前為止找到最順眼的^_^b 

收到試穿也是超滿意的~沒有騙

IMG_3725.JPG

 

IMG_3727.JPG

IMG_3728.JPG

IMG_3729.JPG  

真的超好看的啦.....

 

 

以下偷渡其他也是極滿意的商品^____^

 

IMG_3731.JPG

 

上衣是#circle's cinema 冬裝特賣的時候挖到寶的....

我覺得蠻特別的......他是羊毛呢感重點是很挺旁邊還很俏皮有兩個口袋

又是米杏色根本百搭....原本還在想為何打了折還是要價快千覺得到底是怎樣的一件

一拿到手摸到質感就終於懂了XDD

褲子是#lynn in jp 購入 一直很想要這種灰色或是藍條紋的西裝褲

感覺穿起來很率性~很有范兒

IMG_3732.JPG

IMG_3734.JPG

IMG_3735.JPG

IMG_3736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粉色針織lisly

 

整套皆 #lisly shop 購入

這件真的是太生火了!!!!!!!!!

因為太喜歡我幾乎整套都包了XD

但是襯裙我另外買....今年看似很流行紗裙~又是一個坑

 

紗裙  

#lisly shop 購入  (點我可至襯裙連結)

襯裙賣場上還有賣喔~要買要快唷~很划算

以下多石川圖多

IMG_3737.JPG

 

衣服沒拉好~有點頹頹的= =" 基本上其實是我也有一點駝背><" 站姿問題

 IMG_3739.JPG

 

背面的綁繩不是看起來很廉價的那種~很紮實!!!!

IMG_3742.JPG

IMG_3743.JPG

 

毛衣略顯大但是我就是想穿有點慵懶的感覺~

其實還可以拉寬肩.....但我比較低調一點~咳咳

IMG_3750.JPG  

整件質感很好~顏色是很好看的那種粉色!!! 絕對不失望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